top of page
所有手

​機構合作

Copy of NeuroGym smart table.jpg

合作計劃

專為安老服務單位、醫院、學校、企業等各類機構打造的遊戲訓練平台

章節標題

未命名設計 (30).png

醫院

我們致力於通過我們基於應用程序的平台提供高質量的認知訓練計劃,幫助醫院改善患者的治療效果和康復。我們的培訓計劃旨在幫助患者提高記憶力、注意力、解決問題的能力等,所有這些都採用易於使用且可從任何地方訪問的形式。

通過我們與醫院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能夠提供針對每位患者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培訓計劃。我們的項目可用於康復目的,幫助患者在生病或受傷後恢復認知能力。

我們與醫院工作人員密切合作,確保我們的項目能夠有效地同時管理多名患者,並幫助一線工作人員減輕壓力

長者服務

我們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認知訓練計劃,以滿足老年人的獨特需求。我們基於應用程序的培訓計劃旨在幫助老年人提高記憶力、注意力、解決問題的能力等,所有這些都採用易於使用且可隨時隨地訪問的形式。

通過與老年服務中心的合作,我們能夠提供針對每個人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培訓計劃。我們與這些中心的工作人員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的計劃有效且易於使用,並且我們定期監控進度以確保我們的培訓達到預期的效果。

老年人可以享受一種有趣且引人入勝的方式來提高他們的認知能力,並在他們的黃金歲月中保持敏銳。

未命名設計 (29).png
IMG_2735.HEIC

商業機構

我們相信協作的力量可以對社會產生積極影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歡迎在不同的節日和假期與各種組織建立夥伴關係。

通過共同努力,我們可以利用我們的集體資源和專業知識來製定有益於我們社區的有意義的舉措。無論是組織慈善活動還是志願服務活動,我們都致力於利用我們的社會企業來履行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我們邀請各類組織加入我們的行列,為每個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們可以為最需要幫助的人的生活帶來重大改變。讓我們合作並共同產生持久的影響!

好處

管理用戶

可以同時管理 99 個以上的用戶

定制培訓計劃

可定制

小遊戲訓練參數

自動生成報告

有效分析和監測用戶認知能力數據

售後服務

通過程序員支持所有技術問題

與我們合作

了解我們的公司

bottom of page